当前位置 首页 > 网站公告 > 市人社局举办2018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
市人社局举办2018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
作者: 时间:2022/5/6 阅读:

  退役士兵是国家的宝贵财富,是社会经济建设的重要人才资源,为更好地促进我市退役军人就业,搭建人才供需对接平台,市人社局于8月16日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二楼大厅举办了2018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。

  在招聘会前夕,市劳动就业局根据退役军人的岗位需求,联系了大商新玛特购物广场、金安保安押运守护有限责任公司、百安物业、圣龙牧业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参加,提供了生产管理、营运主管、销售、保安、司机、电工、业务员、操作工等多种类型的岗位,既有一线生产岗,也有管理技术岗,为退役军人就业和择业提供了较大的选择空间。同时,在招聘会现场开展了职业介绍、职业指导服务和就业创业政策宣传,并为退役军人进行了求职意愿登记,根据登记情况向招聘用人单位进行了推荐。此次招聘会共有51家企业进场招聘,提供用工岗位524个,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46人次,入场应聘人员480余人,其中,退役军人150余人。

  经过部队多年的锻炼培养,退役军人具有政治觉悟高、身体素质好、组织纪律严、具有一定的专业技能等优点,深受各大企事业单位欢迎,我们今后将经常举办专场招聘活动为广大退役军人搭建“供需见面,双向选择”就业服务平台,实现退役军人充分就业创业,为我市社会经济发展与稳定做出新的贡献。

分享到:
来源:
热门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