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 首页 > 招聘会资讯 > 媒体报道 > 齐齐哈尔人才市场元宵节后招聘活动持续升温
齐齐哈尔人才市场元宵节后招聘活动持续升温
作者: 时间:2022/5/6 阅读:
2015年3月11日,人才市场迎来了春节后的第四场招聘会,此次活动在进场企业与求职者的数量上比春节前,都有很大程度的增长。
本次招聘会共有50家企业进场招聘,提供就业岗位593个,共有456人(次)前来咨询求职,达成意向性协议214人(次)。此次招聘活动中,企业在招聘岗位的种类上较春节前丰富,从管理层到基层服务人员招聘的数量都有很大幅度的提高。企业的性质主要以民营中小型企业居多,共44家,约占整体的88%; 从岗位上看本次招聘的岗位以营销、服务、管理岗位居多,分别占整体的33%、26%、19%。与去年同期的招聘情况相似,企业与求职者都在元宵节后开始走进市场进行双向交流,虽然在数量上仍跟人才市场旺季时有一定的差距,但可以看到人才交流活动正在持续升温。
元宵节后的招聘会,进场企业与求职者数量增长的主要原因:一是年前企业人员流失情况严重,造成岗位空缺;二是大量企业需要在年后做好人才储备,以便在新的一年更好开展工作。 
元宵节后,人才市场招聘活动持续升温、招聘会形势逐渐好转,将为3月20日召开的大型 “鹤城之春”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,提前做了预热和铺垫。
 
 
分享到:
来源:
热门推荐